北风临渊

Kinn和porsche重生向甜文67

kinn在屋内看着ken给背叛者一个教训,而屋外Pete带着Porsche抽烟放松心情。Porsche深吸一口烟,抬起头来冲着天空缓缓的突出刚吸入的烟,烟气上升,暴露出Porsche的修长的脖颈,显得脆弱又se气。

Pete站在旁边看着抽烟的Porsche,“是不是后悔跟过来了?”

后悔吗?倒也没有!Porsche看向屋内坐着的kinn,眼中浮现出的是幸福。对于Porsche而言,来到本家,来到kinn的身边,给kinn当保镖,他从不后悔。他和kinn从陌生人到针锋相对再到雇主与保镖,最后成为了爱人,这一路走来,Porsche惊讶于自己的变化。这要是现在的自己穿越回之前,和以前的自己说,你以后会和一个男人在一起,你很喜欢他,你爱他,甚至你是下面的那个。以前的Porsche一定会感觉很惊讶并且冲上来和自己干一架的。Porsche摇了摇头,自己从未后悔。

同时,不后悔的原因也不仅仅是和kinn有关系,也和Pete,kun,arm,pol他们有关系,在这之前,Porsche的身边只有jom和tem可以称的上是朋友,而来到了本家,Porsche拥有了很多朋友,虽然Porsche不说,但是Porsche的内心是非常的开心的。所以,来到本家,Porsche并不后悔。

不过,听见屋内男人的惨叫,Porsche又吸了一口烟缓缓吐出,“他可能是真的无路可走了,才会做这样的蠢事。”就像是当初的自己一样,陷入绝境。但是Porsche又想到,就算是自己陷入了绝境,自己也绝对不会做背叛者的。

“要杀了他吗?”Porsche对于本家处理叛徒的方式不清楚,这是他一次面对这种事情,甚至如果不求kinn,Porsche还不会看见这种事情,Porsche想的,那也是一条人ming啊。

“哼”Pete冷哼一声,“这只是给他一点教训。”Pete身为一个首席保镖,对于这种事情司空见惯,并且Pete同样厌恶背叛者,从被分家撬走的保镖和背叛少爷的前男友,Pete都知道,Pete从小就在本家当保镖了,对于这种损害本家利益的人,Pete同样厌恶,现在这个男人,只是打一顿都是轻的。

Porsche不是什么心软的圣母小白莲,对于背叛者而言,受到惩罚是应该的,但是今天躺在地上被打的背叛者,让Porsche回忆到了过去,回忆起了当初狼狈的自己,Porsche狠狠的共情了。手中的举起要吸却没有吸。“我很清楚,走投无路的时候,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。”Porsche不是在为背叛者求情,Porsche说的这个话,与其是说说给Pete听,不如说是说给Porsche自己听,说给现在这个不需要为钱财发忧的自己听的。

Pete看着Porsche,未发一言,他看出来Porsche的话还没有说完。

“我家曾经欠过高利贷,晚交款一点就会被他们教训,比我老师给我的教训还多,我很恨他们,没想到今天我也成了这样的人。”‘一个催别人还钱,没钱就给教训的人。’Porsche心想。Porsche在说这段话的时候,虽然在笑,但是Pete听的出来Porsche隐藏在笑容下面的脆弱。这可能就是我终究活成了我最讨厌的人,Porsche的内心感慨万分。

“小时候,我和朋友看超级英雄电影,跟他们抢着当这个英雄那个英雄,长大了才知道,这个世界没有真正的英雄和坏蛋。”Pete没有直接安慰Porsche,只是给Porsche举了一个自己小时候的例子。这个世界并非非黑即白,每个人都存在这两面性,所以孰是孰非谁又能说的清楚呢?但求问心无愧就是好的。

Porsche和Pete在庭院里谈心,kinn看着手下教训背叛者,开心的开始观赏起桌子上的摆件,摸了摸摆件的毛,kinn觉得时间差不多了,应该教训的足够了,收拾收拾,kinn准备带Porsche出去午饭。kinn前几天出去处理事情的时候,遇到了一家味道不错的饭店,kinn觉得Porsche一定会喜欢的。

想到自己的爱人崽崽,kinn笑了,脸上洋溢的是幸福。别看Porsche崽崽那么大的一个人了,其实很挑食的,不和胃口的东西,Porsche崽崽基本都不会吃。就算是吃进去了,Porsche也会嚼很久才咽下,对于kinn而言,让Porsche崽崽快乐的,大口的吃饭也是他的目标之一,所以遇上了Porsche喜欢的食物,kinn有必要带着Porsche出去吃美食,并且和Porsche一起过二人世界。

理了理自己的袖口,kinn站了起来,记上了自己的西装扣子,用最完美的姿态出去见他最爱的Porsche宝宝。

“我给你三天时间。”说完就推门向外走去,去庭院找Porsche崽崽,出去吃饭。

ken也跟着走了出来,在他们走后,被打的躺在地上起不来的男人,爬到了柜子处拿出了一把枪。三天的时间完全填不上自己欠下的窟窿,而且自己传递出去的消息也被拦截,现在两面都想要他的命。‘只要杀了kinn,这一切都会迎刃而解’男人现在脑中只有这一个念头,他已经神志不清了。

对于有人要杀他这种事情kinn适应良好,并且针对了这种情况,kinn在来的路上就做好了准备。kinn对这一场的事情记忆深刻,换句话说,kinn对于和Porsche有关的事情都记忆深刻,上一次让Porsche崽崽受伤,这一次都知道了会发生什么,怎么可能还让他伤到自己的Porsche崽崽呢!

在kinn和ken走出房门后,一群保镖就围上了门口,等到男人举着qiang推门而出时,迎接他的就是一个包围圈和黑黝黝的枪口,男人吓傻了。手中的枪不自觉的就往下放,放到一半后又猛然举起来,冲着kinn。

庭院中的Porsche和Pete在kinn出来后就察觉到了,转过头后,又看到了男人被包围,两个人果断的拔枪加入包围圈中。Porsche想要往前,但是被kinn一把拽住。按到常理来讲,kinn应该是在保镖的后面,这样可以保护kinn的安全。但是现在的事实上是kinn用自己的身体把Porsche给挡住了,kinn在保护这Porsche的安全。

挡在Porsche的前面,kinn的枪也早就拔出,现在kinn全方位的保护着Porsche,确保Porsche不会有一丝的可能性受到伤害。

“动手。”给保镖下达命令。kinn示意保镖们上前制住背叛者按照规矩行事。

背叛者的手腕处被打中,枪掉了下来,危险接触80%,两个保镖上前,将背叛者押走,危险接触100%。在让人带走男人后,kinn抱了抱自己的Porsche崽崽。

“Porsche,有没有被吓到啊?没事的啊,我是不会让你受到伤害的。”


2600➕送给大家,大家评论区留言互动啊!

爱你们亲亲😘

放两张porsche美照,大家一起欣赏啊!

评论(15)

热度(2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